最新消息
【教卓B-1】多元國際體驗學習計畫
日期: 2017-05-09    聯絡人: Ms Jane    聯絡電話: 02-86741111 #68002  


活動名稱:多元國際體驗學習計畫
活動日期:106年5月1-5日
活動時間:12:00-13:00
活動地點:行政大樓第二會議室
活動總參與人數:105人次

活動成果說明:
國際移動力包含;
(一)具國際視野的專業能力
(二)國際溝通力(含外語流暢度)
(三)跨文化思維(可思考、批判、解決國際問題)
(四)適應生活的能力
提升個人國際移動能力,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實際的參加具備國際交流性質的活動,藉由參與活動的過程,從經驗中學習並培養個人的國際思維與國際合作關係。
北大有許多具備這樣學習環境的單位/社團,以活動性質可分為四個不同的學習主軸,分別為:1.海外實習、2.海外志工、3.國際會議及4.國際領袖能力提升學習。

很高興這次可以邀請到職涯發展中心、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北大分會、北大國際志工社及國際英語演講社,共同舉辦多元國際體驗學習聯合說明會,提供學生多元的國際體驗學習資訊,得作為個人國際移動力學習規劃的參考;可按自己的興趣、能力及經濟情況,提前規劃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。另一方面,藉由這次的聯合說明會,也提供了學生多元的國際相關資訊及知識。

※多元國際體驗學習計劃之各場說明會影片,經影片剪接整理後會,將放置國際事務處網頁之活動成果欄下。

※更多精彩照片,請瀏覽本處粉絲專頁 『國立臺北大學國際事務處 Hello, OIA』
>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.oia/
 
Back

Copyright © 2013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 教學卓越辦公室
三峽校區: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  總機:02-8674-1111
台北校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67 號  總機:02-2502-4654
建議使用IE 6.0或Mozilla Firefox,並將螢幕解析度設定為1024*768,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